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南宁科目二驾考注意两个容易丢分项目

来源:广西新闻网 [2013-7-1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南宁科目二驾考电脑作陪 注意两个容易丢分项目

    7月10日,南国早报记者探访驾考新情况。从7月1日起,南宁市驾考科目二再也没有安全员陪考,学员独自驾车,根据车载电脑的语音提示进行考试,因为不适应等原因,科目二通过率从原来的60%降至50%左右。车管所提醒学员,应该注意上坡起步和倒车入库两个容易丢分的项目。图为液晶显示屏代替了安全员,学员根据电脑提示操作。记者 刘治理摄

    7月1日起,南宁市驾考科目二再也没有安全员陪考,学员独自驾车,根据车载电脑的语音提示进行考试,最大限度排除人为因素干扰。从最近的通过率来看,因为不适应等原因,通过率有所下降。10日,南国早报记者对考试情况进行了探访。车管所提醒学员,应该注意上坡起步和倒车入库两个容易丢分的项目

    现场

    学员独自驾驶考试

    10日上午,早报记者来到南宁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三塘考场,发现有不少学员正在此处等待考科目二。考场里,在引导员的指引下,学员独自上车,副驾驶上没有了以前的安全员,代之的是一个装在副驾驶座前的液晶显示器。学员上车后,该显示器就会显示学员的资料以及相片。核实后,学员便根据电脑的语音提示独自操作。科目二的5个项目,全靠学员自己操作,旁边没有人干扰。

    据了解,根据公安部新修订的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》中“对小型汽车实行计算机智能评判,而不再是人工评判”的规定,南宁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地遂对科目二考试模式做出调整。该模式此前在横县考试基地进行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,取得好的效果后,本月起,在整个南宁的驾考中全面运行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